科信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猴塘角综合楼电梯采购安装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6 15:05:0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一、项目编号:ZJKXLH2024-001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委托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及数量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价(万元)

技术参数及规格

1

无障碍电

1

49

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招标需求”。

2

客货梯

1

3

货梯

1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的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

2、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设备生产制造商或销售代理商,制造商持有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资质(乘客电梯、载货电梯B级、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质(乘客电梯、载货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代理商必须出具符合上述条件的制造商对本次招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且在唯一授权书明确承担本项目的安装、维保单位。电梯制造商、安装、维保单位自20191月以来在浙江地区范围内安装服务过程中未发生过责任安全事故、有良好的制造、安装和维保信誉;

3、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内,相关主体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获取方式

1、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日期:2024年5617:00时前;

2、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400元

3、获取方式:

1)现场获取

获取时间:2024416日至202456,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东阳市振兴路278号三楼科信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进行获取

潜在的投标人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进行获取(科信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子邮箱:441965090@qq.com)(注:电子邮件收到时间和获取时间均应在招标文件发售、获取截止时间前)。

4、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单(格式见附件);

2、投标人、电梯制造安装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五证合一);

3、电梯制造许可证书复印件、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复印件;

4、如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提供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书;

5、电梯维保单位在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备案证明复印件;

6、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7、截至公告发布日止,相关主体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

8、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七、投标确认:

1、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还须按投标确认函的要求进行投标确认后方可参加投标。投标确认时间:2024年5617时前。

2、投标确认函样张附后。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57900分前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的形式开标,各投标人自行下载钉钉,在开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招标人将邀请各投标人进入本项目钉钉群签到,并开启群视频直播,对开标现场情况进行全程直播。

各投标人应先将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密封要求进行密封,然后快递邮寄或现场递交至科信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东阳市振兴路278号三楼;联系人:郭佳仪;联系电话:0579-86690133),快递邮件或现场递交应于20245月7日900分前送达科信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规定时间内收到的投标文件视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

(相关的备查原件不必邮寄,如有需要,将会采用钉钉现场查询的方式随机抽查,为确保原件的真实性,采购人可以随时要求重新审查原件,如有造假,将被取消中标资格。)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202457900分;

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开标,但应在授权委托书中注明往来信件的电子邮箱随时关注电子邮箱动态,若在开评标过程中评审小组需要求投标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的,均通过授权委托书中指定的电子邮箱进行澄清、说明或者补正,投标人对电子邮箱中作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的相关内容承担全部责任。

十、招标公告发布地址:

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

十一、其他事项:

1、为确保招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凡在招标投标、开标评标过程中,受到敲诈、勒索或发现围标串标、虚假投标、恶意竞标等涉黑涉恶线索者,请及时保留相关证据并向有关部门举报。举报电话:

市扫黑办:0579-86655381 市公安局:110、0579-86096000

市检察院: 0579-86642000 市 法 院:0579-86620148

市公共资源办:0579-86691835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579-86691729

2、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3、其他:非政府采购项目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阳市江北街道东丰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东阳市江北街道东丰股份经济合作社

项目联系人(询问):金本兴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5950477588

   质疑联系人:陈文华

质疑联系方式:199579386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科信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东阳市振兴路278号三楼

项目联系人(询问):郭佳仪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7826964475

  质疑联系人:严政

  质疑联系方式:0579-86690133

东阳市江北街道东丰股份经济合作社

科信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416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