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根基,恪守清廉本色”市政管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22 10:42:4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窗口、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践行政治忠诚,打造勤廉有为的政务服务铁军。5月16日下午,市政管办机关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金华监狱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利剑高悬,铁腕反腐”“拒腐蚀,永不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高压不减”等图文展示区。通过数据影像,鲜活案例和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诠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市委反腐斗争一刻不停,永远吹冲锋号“打虎拍蝇”的决心。一个个催人警醒的腐败案例发人深省,时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身廉政建设。

活动现场通过实时监控场景观看了监狱里的真实生活,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以深深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坚持廉以养德、俭以修身,永葆廉洁本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政务大厅永葆清廉本色,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在政务大厅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