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745819600N/2023-00010

  • 文件名称:

    金华-巴中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成文日期:

    2023-03-0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巴中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03 10:25:5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提升金巴两地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31日上午,金华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四川省巴中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了跨省通办线上签约仪式,市政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维尧参加仪式,市政管办副主任章胜阔主持仪式



    此次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打响“跨域通办”政务服务品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签约仪式上两地分别介绍了“跨省通办”工作进展情况及政务大厅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



    接下来,两地将围绕此次签约明确的涉及人社、医保、卫健、民政、公安、税务、市场监管等15个部门的136个政务服务事项进行细化梳理,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建立两地“跨省通办”异地收件、问题处理、监督管理、责任追溯机制,强化跨区域系统对接和共享,让企业和群众办理两地政务服务事项更加好办易办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