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新区全民健身配套工程地下室基坑监测服务招标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

日期:2023-03-17 19:48:5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义新区全民健身配套工程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金义智园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基坑监测服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预算金额约为4万元,总用地面积39442.86m2,总建筑面积8770.05m2,地上建筑面积809.15m2,地下建筑面积7960.90m2。拟地下一层地下机动车车库,采用独立基础+防水板。

2.2招标范围:按招标人要求的基坑监测内容进行基坑监测。基坑监测需根据设计院的基坑监测方案和施工单位开挖方案编制监测实际方案,并按相关文件要求提供全过程服务,并至出具完整监测报告为止,具体要求以项目实施单位(或部门)要求为准。

2.3工程建设地点:金义新区内

2.4质量要求: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浙江省地方技术规范、标准的要求,进行基坑监测,并按规定的时间和质量要求提交合格的监测资料及成果,并对其负责。整体进度满足工程建设要求

2.4工期要求: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基坑监测项目服务内容完成并出具相应监测报告,经委托人及有关部门审核确认,且地下室周边土方回填完成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资格为: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或者具备高级工程师(岩土工程);

3.3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时,企业不在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或企业注册所在地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婺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为不能投标的限制期限内;

3.4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时,项目负责人无因发生犯罪被判刑在执行期内(包括行贿犯罪判刑);

3.5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时,项目负责人不在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或企业注册所在地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婺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为不能投标的限制期限内。

3.6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提供符合上述3.33.43.5这三条要求的承诺书。

4、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企业法人公章的复印件并按顺序装订成册,也可通过邮箱报名424065912@qq.com】:

1)企业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无需提供原件);3)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在册人员证明【分别提供社保处出具的开标前近3个月(2022年11月、2022年12月、2023年1月)养老保险缴纳凭证】; 4)招标公告第3.6条要求的承诺书。

5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在提交完整的报名资料后,向招标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售价300 /份,售后不退。

6、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032317:00前(上午9:00—12:00,下午2:00-- 5:00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项目开标时间:2023年032415:00分

7、报名地点: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金华市金东区环城东路1777号宁远大厦11楼)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金义智园实业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金义新区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环城东路1777号宁远大厦11楼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57982912636                 联系电话:0579-8241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