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温泉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工程-清水湾至何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6 13:55:4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2023年温泉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工程-清水湾至何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武义

县发展和改革局发改审 {2023}3号(批文编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 ,招标人为浙江省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人为 浙江宣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2023年温泉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工程-清水湾至何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主要内容有道路铺设、 排水沟、绿化等。 预算总造价为 11112212 元(其中暂定价含税458714 元,暂列金 500000 元暂定项目金   0  元

2.2 建设地点:武义县温泉度假区

2.3 工期:总工为 2 0 2 3 年 1 2 月 底 前 完 成 。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发出开工令为准。

2.4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城镇道路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浙江省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如在投标截止日有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程担任项目负责人情形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 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 ( 含招标文件、

图纸、工程量清单) 供潜在投标单位进行网上自行免费下载。进行网上自行下载的潜在投标单位,请登 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 (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建设工 子交易系统模块下载,下载成功的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参加投标。 电子版招标资料下载时间至 投标截止 间止。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电话:0579-88046815 或招标代理单位江宣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79-87708550。                  :本项目开评标将使用“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开评标,所有潜在投标单位需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工程电子交易系统”注册,且必须在“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引起的投标无效行

4.2 潜在投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 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武义县人民政府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上,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责任。


4.4 本项目实行投标文件 CA 数字证书电子签章【注:凡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办理过浙江CA章的企业,均可在武义县交易平台使用,无需另行付费。具体详见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2020年5

月19日发布的“关于CA互通互用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10月12日发布的“关于办理金华市公共资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专用“数字证书”的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 (电子版投标文件) 上传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023年4月3日14:30

5.2 投标文件 (电子版投标文件) 上传方式:投标人通过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建设工程交易系”模块,按“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由“武义投标编制”软件编制生成投标文件,并将电子版投 标文件以“投标单位名称+水印码.投标文件”编制后,  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电子 CA 数字证书后上至 设工程电子交易系”。

5.3 根据金资交办【2020】1 号文件的精神,采用钉钉群直播方式观看不见面开标实况。根据武公管办【2020】2 号文件的精神,投标人是否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由投标人自行决定 (注:未进入钉钉群观看 的投标单位,直接视为默认本次招标项目的开评标结果,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

目开标,投标人也可选择登录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 的数字开标,点击本项目的“不见面开标大厅”同步在线观看开标进程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zjwy.gov.cn/col/col1229150614/index.html)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单 位:浙江省武义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标代理单位:浙江宣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武义县芳华路918号              

电     话:0579-87708550      

发布日期:2023 年 3 月13 

招标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