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主任周维尧率队赴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拟开工项目审批提速上门服务工作

日期:2023-03-16 18:16:0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6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周维尧率市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团赴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市应急救援站勤保障中心项目开展审批提速上门服务工作。



服务团一行赴项目地址实地考察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就如何审批提速,确保项目按期开工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建议。周维尧指出,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改革是全市重大改革工作,市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办要根据每个项目的特点,量身定制服务方案。



周维尧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土地出让环节的时间并联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试点推进中介先行、设计先行,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二是要主动对接、全程跟踪,为项目业主做好咨询单位选定、中介单位招标等服务。三是充分发挥“中介联合体+”全过程服务管理体系优势,做深做细设计方案,既要确保设计先行的速度、也要保证设计方案的深度和质量,切实保障项目审批提速增效,按时落地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