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政管办旗手说大讲堂企业家畅谈创业初心和营商环境

日期:2023-03-13 14:23:1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6日晚,兰溪市政管办开展营商环境旗手说系列第三期活动旗手·企业家说。此次大讲堂邀请立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树根为窗口工作人员授课。现场举行导师聘任仪式。



导师章树根从牢记创业初心使命情况和如何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为奋力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作出贡献两个方面畅谈了他的创业经历和见解。他以自身50年来的创业为例,不忘党的宗旨,做为民创业致富的带头人;不忘养育之恩,做故乡发展经济的实干人;不忘责任担当,做奉献社会的热心人。同时,他讲到工业兴则兰溪兴,工业强则兰溪强。建议广大窗口工作人员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精通业务,提高能力。充分认识工业在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持强工兴市不动摇;充分认识工业企业是奋力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的主体,为全市企业排忧解难不动摇;充分正视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全市企业营造良好的环境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