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况速报丨市政管办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8-07 10:02:0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金华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力争我市创建水平进入全国前列,市政管办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周维尧主持会议。市政管办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窗口负责人、机关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邢志宏市长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创建办文明城市创建应急攻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重点创建点位,细化应急攻坚创建目标和标准,并就当前办事大厅创建、社区共建、文明交通及绿色出行等应急攻坚任务作了统一部署。

周维尧强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及时进入临战状态;要全面排查,分头包干,对标对表、抓好问题跟踪闭环,确保静态点位得满分;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创出特色亮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激情满怀、斗志昂扬,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