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调研组一行来金调研招投标领域改革工作

日期:2022-07-04 16:20:4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2日上午,省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明华一行到金华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调研招投标领域改革工作。市政管办(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维尧,市政管办(市公管办)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应晓峰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维尧主任结合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实际,介绍了我市招投标领域改革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的整体情况。应晓峰主任对远程异地多点评标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在线应用系统建设、市场主体库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流研讨有益做法。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招投标领域改革工作的做法和成绩表示肯定,就我市远程异地多点评标开展过程存在的系统运行、专家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具体指导,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开发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应用,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二是进一步提升远程异地多点评标系统建设,营造更加公平公正、阳光高效的交易环境。三是进一步落实监督管理职责,加强部门协同,有力有序推进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