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召开村社政务服务代办应用培训会

日期:2022-12-12 10:24:0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化村(社区)政务服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实现政务服务协同管理应用推广贯通,提升村(社区)政务服务代办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11月24日下午县政管办组织开展了政务服务代办应用业务培训会,全县18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武义县村(社区)政务服务代办管理办法》、《武义县“政银合作”便民服务计酬办法》进行了解读,让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充分理解村(社区)代办工作的意义和要求。

随后,代办应用技术工程师和代办事项清单涉及的公安、人社等15个部门单位的业务骨干依次对我县101项代办事项清单进行了详细的代办、帮办业务讲解。



参会的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是代办应用的推广、使用和代办员队伍建设管理的主战场,他们的工作力度决定着代办工作的高度。参训负责人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还增强了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收获良多,培训会后将及时全面做好落实,细致地营造良好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尽快打造出一支群众满意的村级代办员队伍,真正为老百姓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