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永久副市长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16:51:1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15日上午,付永久副市长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维尧主持会议,市政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永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及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精彩的一课。

付永久强调,要深刻领会“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学”字为精,把握历史逻辑,树立辩证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谋”字为重,立足实际、勇于担当,抓紧谋划思路举措,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坚持“干”字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放管服”改革结合起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