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百年风华”主题展览

日期:2021-09-21 15:46:4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img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9月2日下午,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及“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馆”展览。

两大展览共精选了800余件珍藏的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运用传统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手段,系统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金华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坚守初心、顽强奋斗、不怕牺牲、拼搏实干、改革创新的壮阔图景,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长三角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谱写出的一首首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一张张图片、一帧帧画面,诉说着百年间的社会变革与生活变迁,唤起了大家共同的历史记忆。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移步换景,沐浴在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之中,灵魂接受着党性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承传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为助推“两优一高”市建设贡献力量。